招財遇貴人 鈦晶方牌項鍊 重:7.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Q10

提升財運 黃水晶滴墜 重:5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Z25

強化磁場 烏拉圭紫晶片 重57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P77

巴西紫水晶洞 淨重:26kg 洞深:14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P59

巴西紫水晶洞 淨重:32.3kg 洞深:1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P58

巴西紫水晶洞 淨重:26.7kg 洞深:12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P57

事業運增強-捷克隕石墜 重:7.6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71

日月陰陽晶洞 淨重:17kg/15.8k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65


Q1雙魚的女生會怎麼暗示說喜歡男生?

我不會去暗示男生我喜歡他但我會註意他任何大小事
像上課偶爾就會看看他在做什麼
對他跟其他男生不一樣會特別好會比較順他的意

Q2他會對你忽冷忽熱嗎?會怎麼做?

會忽冷忽熱一定是因為我覺得男生哪裡讓我覺得很受傷
所以才故意忽冷忽熱譬如刻意在他旁邊跟他的好朋友(男)聊的很開心
然後面對他的時候就比較冷淡這樣...
只是想要看看他的反應會是如何..
但是其實我很care他所以才會忽冷忽熱想試探!

Q3雙魚女的個性是怎樣?

每個雙魚女孩個性應該都不大一樣吧!
像我就...包容力還算OK可以容忍很多我不喜歡的人事物
但一但極限一到就會爆發...爆發就難看溜..
生氣的時候我不會直接跟對方翻臉不想讓兩方都難堪..
常常自己想太多把結果猜想的很悲觀然後自己一個人很難過==
其實還蠻隨和的作是前幾乎會想到別人感受
畢竟我不希望有人因為我做了什麼事情而心裡受傷害...
雖然跟每個人都表現的還OK但可能心理沒有那麼喜歡某些人...
跟哪個男生特別好也不見得是因為對他有好感
有可能單純只是覺得聊的來的好朋友

--
跟雙魚女可以聊什麼?他喜歡聽怎樣的話?

基本上我還蠻愛聊八卦的...跟我講八卦我能跟你討論很多!

如果他喜歡你她會問什麼?

問你的一切溜會對你的所有事情好奇
會從閒聊中努力了解你的人跟想法觀念

要怎麼樣讓她主動來找你聊天?

新鮮事讓我好奇我就主動來找你溜
如果我對你有好感我自己會努力找話題亂聊=_=

當她跟你聊哪些話題就代表她喜歡你?

關心你開玩笑問你跟其他異性想了解你跟那女生單不單純~




想到在補充囉...





那如果不是你找他聊而是那個男生主動來找你聊
你們都可以聊得很久
你有可能把他當愛人看嗎?

如果我對她有好感當然可以聊很久很多囉
雙魚是真的容易對很多人有好感
但是我心理會清楚哪一個男生才是我真的有動心有感覺
其他有好感都只是覺得這個男生不錯能考慮交往
但基本上還是會衷於自己一開始就有感覺的而不是經過聊天有好感^^


假設現在在你正網路上看自己愛看的電視劇
會為了他而不看
你覺得你把它當作是你的普通朋友還是愛人?

朋友的話就不會為她這樣囉~
我為了她不看是因為我care他還有她說過的話~相關詞:雙魚座女生對喜歡得男生,o型雙魚座女生,雙魚座女生喜歡,雙魚座女生的個性,雙魚座女生分手,雙魚座女生對男友,雙魚座女生生氣,雙魚座女生吵架,雙魚座女生專情,雙魚座女生vs摩羯座男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rayou3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